-R06-

愿来世为他人

看完更新的感受并且买一波安利




女主真的超a嗷嗷嗷我爱她!她就是那种看上去像个花瓶,但对事有一套自己的原则,并且会绝对贯彻的那种人,就算是面对男主的变态偏执时也相当坦然,教训人的时候真的!!啊!!!女王殿下!大姐大!!我给你跪下!




至于男一,说实在如果跳出作品单独看人设的画这种没有下限(尤其在对女性问题上)的偏执深精病绝对不在我爱的范畴内,但现在有了女主😭嗷我真是爱死他们在漫画里相处模式了,男主对女主的小动作也很戳人




男二这种童年悲惨又对女主忠心的小天使确实很招人喜欢(我可),但是感觉和女主有点不够看,太守分寸了,女主和他的相处也只是止步于家人的感觉。而且作者对他的刻画也不多够多,相对而言都是好的一面,从这方面来讲我觉得男女主的形象更加饱满




看到评论一直呼喊讨厌男一,女主和男二应该在一起的人,就像是一个素食主义者第一次尝试吃肉后呸了一声和别人说“这个东西很难吃,和我一起吃草吧”的感觉




本来这就不是一部正常恋爱漫,想看男女主三观正常,身心只此一人的甜蜜恋爱可以叉出去了,极道哪来那么多三观正常的人(正常人也不会去当秧歌star),那样的话这个背景设定就没有意义了,随时可以改成别的




而且我觉得这部漫画就是男主越渣,被女主打脸的时候才越有趣啊。并且我私心非常想看be,就是那种男女主关系改善后,其中一个人因故死掉的那种,感觉会看到男主发狂后躺在女主坟墓旁自杀或者女主成为大姐大支撑组里终身未嫁这样的结局,不管哪个都很戳我的点




p.s.其实我站大三角😏他们两两组合我都喜欢,男一男二也很可(糟糕发言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